南唐小元

小甜饼随缘更新

女装大佬在线掉马

今天,L先生在宿舍里日常直播的时候,舍友突然就回来了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“你,你,你”

“不好意思各位宝贝,今天有事先下了,明天再上线哟”说完,L先生便把直播关了

“你不是今天不回来嘛”

“你是L?”

“是啊,那不然呢”

“你怎么会……”

“我怎么会穿着女装在直播?”

“嗯,还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挺好看的”

“不对吧,你是个直男,所以才会觉得我这样好看的吧。要是你们接受不了,我可以搬出去的,没关系的”

舍友刚要出声阻止他,却发现自己不知道从哪说起,想说自己喜欢他,想说自己其实从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对他有着不知名的好感,自己其实很早就发现了,他女装直播,也是真的觉得他女装很好看。想说的有很多,但都不知道从何说起。最后说出口的却只有一句“你不用搬走的” L先生抬眼看了看他,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来“不用,我怕我再待在寝室你们会尴尬的”说完就准备拿着行李收拾东西了。舍友一把拉住了L先生的手遏制住了他的动作“我是真的不讨厌,而且…”“而且??” 

“挺可爱的”室友基本上是红着脸,不敢正视L先生的说出这句话,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的L先生也羞红了脸。两个人就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好一段时间。

“我去把衣服换了”

室友一把拉住了L先生“那你还要搬走吗?”

本来已经做好准备的要走的L先生,看着室友的样子,竟说不出要走的话“不走不走,我先去换衣服,我们一会去吃饭好吧。”室友应下了吃饭的邀请,在等L先生出来的这段时间里,室友好好的想了想自己和L先生的关系,与自己对L先生的感觉。这样想着想着,室友竟然发现其实自己居然对L先生有那种感觉。对L先生应该是喜欢的,不是朋友的那种。不一会L先生出来了,两人去吃饭的路上没有任何的交流,室友在想,我该什么时候跟他表白呢?用什么方式?他会答应嘛?而L先生却想的是刚刚的自己为什么会说不出要走的话语。仅仅只是因为他刚刚的模样太可怜了吗?两人就这样,心事各异的去到了吃饭的地方,随便点了一些东西,心不在焉的吃完了饭,在慢慢走回寝室的路上。室友叫住了L先生

“我喜欢你,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“抱歉,我觉得你不是真的喜欢我,你可能只是因为今天看见了我女装的样子好奇罢了。你在之前都是一个直男,是交过女朋友的,怎么可能说弯就弯呢”

“我今天想了很久,我发现了,其实在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,我就对你动心了,但是我怕你觉得我太过轻浮,或者是你厌恶同性恋拒绝了我,那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”

“现在我们也做不成朋友了”

听到这个话的室友失望的低下了头,耷拉着脑袋就在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,L先生拉住了他

“傻子,我们当然做不成朋友了,因为,我也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,男 朋 友”

听到这个话的室友立马高兴的抱着L先生转了好几圈,两人四目相对,深情的拥吻起来。时间仿佛就在这一刻停止了,一切美好都在此刻尽显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