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唐小元

小甜饼随缘更新

吃醋

今天,上课的时候云钱无意向九毅那边看了一眼,谁知道他看见九毅正在跟一个女孩子聊的正火热开心。这一眼可把云钱的老坛醋给打翻了,这一整天云钱都透露着一股我不开心,我很不开心的感觉。到了放学回家的路上,吃醋的云钱直接拉着九毅的手拐进了一条小巷子里。正感到奇怪的九毅突然被云钱一推,撞在了墙上。九毅被这一推撞晕了头,然后就感到唇上一软。趁九毅还在发呆的时候,云钱乘机而入,用舌头打开了丁香小唇,勾出了里面的香软小舌。与九毅交换着呼吸和tuo液。等过了五分钟之后,云钱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九毅。

“你干嘛啊”

“我?我吃醋了,所以你要负责”

“你吃醋了,我干嘛要负责,还有,你刚刚把我撞痛了”

“抱歉,痛不痛啊,来,亲亲老公给你呼呼就不痛了啊!”

“滚蛋,还有你别岔开话题,你吃醋了,我干嘛要负责?”

“因为你是我的,我的人,我的老婆,我的宝贝,但是呢,我的宝贝不乖,今天还和那个女生聊的那么火热,靠的那么近,我可不就吃醋了嘛,那你是不是要负责啊”

“我们那是正常地交往,而且,是你自己要吃醋的,又不是我强制让你必须吃醋的,再说了,你当没看到不就好了嘛”

“唉,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。是,你没让我吃醋,是我自己非要去吃你的醋好了吧”

看着云钱在一旁看着恹恹的,九毅明明知道云钱可能是装的,但是自己还是抑制不住的去心疼他。

“你明明知道,我不是那个意思”

“那你是哪个意思?”

“我啊?没什么意思咯”

“你呀”

说完,云钱就拉过九毅,抱在自己的怀里,摸了摸九毅的脑袋。

“走吧,我的小宝贝,怎么样肩膀还疼不疼,要不要,老公给你揉一揉啊”

“你,,”说完九毅的脸就红了,娇嗔的拍了云钱一下

“你,讨厌啦,哼,不理你了,我自己走了,你就在这里呆着吧你”

“别呀,天大地大老婆最大,嘿嘿”

说完,拉着九毅的手就走了,一直在回家的路上云钱都紧紧的拉着九毅的手,没有放开过。夕阳落在两人身上,像是给两人渡了一层光。希望这两人能一直这样走下去,不畏惧外界的眼光。

评论(6)

热度(4)